关于报名参加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产品信息建模
发布人:实践科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1092

各相关院(系)、学生会、学生科协: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工程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定于2018年7月20日~22日在南京工业大学举办。“竞赛”旨在展现现代高校大学生经典成图技术、产品信息建模的创新能力,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提升学生的综合科学素质

兹决定即日起组织我校本科生参赛报名,并于5月12日完成校内第一轮选拔工作。热诚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在籍本科生。

二、报名时间和报名方法

2017年5月6日前将报名表发至zhitujingsai@163.com。(要求工图I、工图II 80分以上,工图II未考暂时不填,报名表格式参见附件1。

三、竞赛内容(详见附件2

1. 手工绘图(尺规绘图、徒手绘图);

2. 产品信息建模及工程图绘制(二维计算机绘图及三维建模技术)。

四、校内选拔

2017年5月12日(早上9:00-12:00)带齐绘图工具到江宁致用421、致用423参加相关测试。

联系人:钟春欣  Email:zhitujingsai@163.com   电话:83786638   

竞赛QQ群号:746781810

五、其它事项

1.报名参赛等相关费用均由学校负责。

2.工程CAD与图学教研室将根据竞赛日程,组织和安排参赛同学的选拔、培训和指导工作。

  

  

                                                  教务处

                                          2018年4月17日

  

2018工图竞赛校内选拔.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