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处长黄国华一行到我处调研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1140


49日下午,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处长黄国华一行6人来到我校进行调研。副校长陆国宾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周立新主持。

    陆国宾副校长对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处长黄国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陆校长指出,此次交流会有助于互相学习和借鉴本科教学管理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两校本科教学科学化水平。

周立新副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本科教学管理整体情况,对我处本科教学体系、学籍管理、实践教学进行了详细介绍。之后,双方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高水平运动员管理及学生教师间平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处长黄国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交流会充分学习了我校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的经验,并希望双方学校就本科教学管理能进行长期、深入的交流,为提升高校本科教学管理水平提出新办法、开拓新思路、取得新成就。

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