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七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05   浏览次数:350

         44日,学校召开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七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董增川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沈扬主持。

    会上,董增川副校长就本科人才培养规划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在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中,推进教学模式改革,务必要加强教室条件建设,切实做好教室条件建设规划,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各学院要认真梳理,就专业布局全面深入思考,把握新工科建设的契机,嵌入专业发展大格局,开创专业建设新局面;将推进智慧教学举措纳入教学改革进程,虚拟和现实相融合,激发学生热衷学习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改进完善招生计划分配方式,科学合理编制、动态调整,促进人才培养结构与社会需求相适应。

    教务处沈扬处长就近期本科教学工作,分别从本科教学规划、教师讲课竞赛、招生计划、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河海大学教学管理百家谈系列活动等方面做了汇报。力材院、理学院、物联网院围绕2018-2022本科人才培养规划进行了交流。

    常州校区领导、教务处领导、研究生院领导、远教院领导,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