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教务处工程训练中心进行检查工作
发布人:创新创业教育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491

3月13日下午,董增川副校长、研究生院李枫部长等领导一行到教务处工程训练中心进行检查工作。

董校长首先对一楼水利工程综合模型进行了考察,胡明教授着重介绍了水工模型的特色及其教学作用,应用模型加互联网技术,即学生在观看模型的同时,通过微信扫一扫,就能在手机上展示更直观的模型内部结构,让学生对水利工程知识有更深层次的理解,探索更高效的学习方法。

随后董校长来到三楼,走进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详细询问了同学的创新创业项目进展情况、研究方向和课题内容,如何在创新中提升自身的能力;紧接着董校长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作品展,亲自体验了大学生的虚拟现实创新产品以及与机器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检查结束后,董校长提出希望教务处工程训练中心在创新工程教育中,能尽可能多对学生开放,可与其他处室协调,拓展工程训练中心的教育资源,要让更多学生能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