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
发布人:评估科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482


3月14日,学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董增川副校长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沈扬、副处长于伟、全体本科教学督导以及评估科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于伟副处长主持。

董增川副校长指出,本科教学督导队伍在学校的本科教学质量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保障作用,他对大家的严督善导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本科教学督导组的内涵式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科教学督导组对学校的教学规划、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应该发挥重要的指导作用,同时应对人才培养的贯彻落实情况、学院的教学管理执行情况进行有效的督查,切实保障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董校长介绍了启动一流本科行动计划、加强基础教学建设、建立教学激励和约束机制等本年度的本科教学工作重点,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效的状态参与指导各项工作。会上,董校长认真听取了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的教学建议,并与各位教学督导展开深入的交流。

教务处沈扬处长就本年度教务处重点工作做了汇报,详细介绍了一流本科行动计划、本科教学规划、教学信息化建设、开展教学管理百家谈和教学能力提升系列论坛、制定(修订)系列规章制度等工作。同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督导组队伍建设的想法,如:工作上宏细结合,加强沟通交流、实行绩效管理。

最后,本科教学督导组就本学期督导任务做了详细分工与安排,确保督导工作的高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