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江苏省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实践科  发布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1173

各相关院(系)、学生会、学生科协:

2018年江苏省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18年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以下简称“大赛”)正式启动。大赛旨在激励我省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其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

兹决定即日起组织我校本科生参赛报名,希望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在籍本科生。

二、竞赛内容

大赛作品分设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数字媒体设计、软件服务外包、人工智能应用等8大类(详见附件

三、报名时间和报名方法

201848日前在http://jxycx.hhu.edu.cn/competitions/33报名。

四、其它事项

1.计信院创新实验室组织和安排参赛作品的选拔和指导工作。

2.河海计算机设计大赛群(群号:119864309),入群附加信息:年级专业姓名。

3.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58099133

  

    附件:关于举办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的通知

  

                            教务处

                                             2018313日

  

  

  

  

2018年江苏省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