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六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11   浏览次数:401

39日,学校召开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六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董增川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沈扬主持。

会上,董增川副校长就2018年我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我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他强调,在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中,各学院要认真梳理,将本科教学规划与专业建设行动计划统筹结合,全面推进专业认证,开创专业建设新局面;要高度重视并统筹推进教育教学模式改革,线上线下相结合,激发教师热衷教学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鼓励教学管理方式改革,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探索教学管理新模式,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最后,董校长希望在本科教学战线全体人员要以开放的心态,凝聚全校力量,形成联动格局,全面推进本科教学工作,促进“一流本科、一流专业、一流人才”的实现。

教务处相关领导就近期本科教学工作,分别从本科教学规划、教务管理、专业认证以及实践教学等方面做了汇报。学生处相关领导就今后五年主要任务及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常州校区领导、教务处领导、研究生院领导、远教院领导,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