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剧场第258期
发布人:文化素质教育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64
本期电影:《志明与春娇》
类型:情感/治愈
推荐理由:
街头巷尾也可以有平凡而又感动的故事,志明与春娇,是大都市里的寻常男女,他们的形象也许就是未来的我们。志明与春娇两个人因一纸戒烟令而相遇,在相遇的第七天开始了一场不赶时间的恋爱。志明对比年龄比自己大的春娇说:我比你小但我真的比你高,这样最单纯的对话会不会打动作为看客的我们?从2010到2017,志明与春娇走过了7年岁月,当初第一次看他们的我们也已经念了大学,可否在他们的故事里一起从幼稚任性到勇敢成长呢?
电影里夹杂着很多经典台词,那都是敲打人心的真实写照,当浪漫爱情桥段俗套到让人看第一眼就能猜到结局,那些特别接地气的话反而成了港片里独树一帜的爱情味道。现在的我们,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看什么都不会再有强烈的新鲜感,但港片的老味道在新时代依然值得我们一品再品!
放映时间:2017.6.2(周五) 18.30-20.30
放映地点:致高A116
推荐人:16级外院潘真
                                                                                                                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2017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