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剧场第254期
发布人:文化素质教育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52

本期影片:《穿靴子的猫》
类型:冒险/动画
推荐理由:
    《穿靴子的猫》(Puss in Boots)是梦工厂《怪物史瑞克》续片,在该部影片中大放异彩的配角“靴猫剑客”成为主角,电影巧妙结合了《杰克与魔豆》《贼公贼婆杰克与吉尔》《矮蛋先生》三个在欧洲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让靴猫Puss和他的好朋友Humpty Dumpty一起上演了一幕荡气回肠、悲喜参半的西部故事。

    在这节奏快速,学习压力山大的校园中难得能够抽出一个舒适享受的周五晚上来忘记一切压力。影片故事告诉目标在前方,我们要去追求;只有坚持自己心中的那个梦,才能做出自己的答案。这个世界是存在无数问题,却没有正确答案,但是做一件事就要在其中有所收获。不论是收获了爱与快乐,正义与勇敢亦还是伤感与无奈这对于我们而言都是宝贵的财富,希望大家能把这份收获铭记于心。

放映时间:4.21/18:30-20:30
放映地点:高A116
推荐人:伊磊(16级环境院  )
 

                                                                                                                                                                                                                                           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2017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