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剧场第251期
发布人:文化素质教育  发布时间:2017-03-23   浏览次数:66

 


本期影片:《疯狂的神父》


类型:喜剧/运动


推荐理由:


    《疯狂的神父》讲述一个神父为了孩子、为了整个福利院甘愿冲破戒律做的疯狂事情,幽默搞笑的剧情下是神父高尚善良的心灵。

    胖子神父纳丘供职于墨西哥一家小镇的教会孤儿院,为了改善孩子们的生活环境,同时为了追求梦中情人——美丽的修女卡纳西昂,参加当地的盛行的摔跤比赛赚钱支撑这个给自己第二生命的孤儿院,引出来的一系列爆笑故事。

    很多人说故事俗套,表达夸张情节肤浅,但是这绝不仅仅是一部搞笑片,既然全世界都可以喜欢天使艾美丽,为什么就不能接受纳丘!他纯真、善良、温情、执著、富有勇气,坚持梦想,在“肤浅”中,却能看到纳丘满满的真诚。

    老套的笑料故事,却满篇舒展着温情,这种温情不仅仅因为修女的美丽或是神父的爱,更存在于电影的每一个小人物身上——那些称不上是美丽的孩子,总是在关键的时候以令人印象深刻的眼神和表情,激起你心中的爱恋,那个疯狂神父古怪精灵的神情下面泄出的温柔目光,让人在欢笑之后感到一种淡淡的温暖。

 

放映时间:3.24/18:30
放映地点:高A116
推荐人:张欣怡(16级公管院)

 

                                                                                                                                                                                                     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2017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