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会通知(让创新意识播撒学生心田)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1-05-09   浏览次数:89

一、时间:  511(周三)下午14001530

二、地点:  闻天馆108

三、报告人:刘玉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副院长)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前来交流!

          

                教务处  团委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201156

 

 

附:刘玉教授简介

刘玉,女,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副院长,电信系教授、博导。2002年创建的点团队因人才培养方式新颖,在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果,是我国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本科生创新型人才培养的一条有效途径。

刘玉教授主持的多项科研成果通过省部级鉴定,1项成果获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三等奖。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编撰书籍10本。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3项。教学业绩显著,先后荣获华中科技大学教学名师、湖北省“三育人奖”、“全国师德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点团队”是以本科生为主的科技创新团队。团队已完成科研项目共110项,本科生发表论文50余篇,申请专利16项。 该团队曾受到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同志的高度肯定。其教育创新模式获得第六届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湖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