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选课的通知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1-07-01   浏览次数:47

   

各学院:
      学生选课既是关系学生本人学业上的切身利益,也是教师组织教学活动、评定学生课程成绩的基本依据。学生应本着对自己学业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院(系)、教务处有关选课规定进行选课。现就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选课通知如下:
      一、下学期学生的所有课程都需在网上核对和选定。各院(系)务必做好选课宣传工作,
根据专业年级班级所开设的课程认真指导学生网上选课,确保无错漏。本学期学生评教系统继续开放,请没有完成评教的同学,抓紧时间先评教后选课。
      二、选课时间2011年7月29:00——7月8日17:00
      三、选课范围
       1、全校性公共选修课(限08、09、10级学生修读)需学生自己选定不能跨校区选课,每个学生最多可选两门。选课结束后,教务处将会对选课结果进行公平抽签处理,未选上的学生可在补退选阶段选择仍有余量的课程。
       2、必修课请学生根据班级课表(对照纸质课表)上网核对,无法自行删改。如需删改(如学籍异动学生等),请填写《学籍异动课程变更表》(网上下载),由教务处手工处理。
       3、专业选修课需学生自己选定,必须在本班级的课程内选课,不能跨专业、年级、班级和跨校区选课。(选课前务必查清本班级正确课序号!
      四、选课操作
       1、点击河海大学主页下方快速通道的“教务信息”按钮进入教务信息主页面(或办公自动化主页右上方公共信息栏中的“教务信息”按钮),点击进入“学生信息”,输入学号、口令登录后,点击左栏选课目录下“选定课程”进入选课界面。
       2、学生应先在教务信息网页中点击“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信息”查询下学期本班级所开设的课程,并记下自己想选修专业课的课程号和课序号,然后在系内任选课的框里选择相应的课程。
       3、08、09、10级学生需先点击“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公选课开课信息”查询本学期开课情况,然后在“本学期计划外课程号”和“本学期计划外课序号”中输入相应的课程号和课序号。选课界面示意图附后。
     五、注意事项
      1、学生应注意保护自己密码,并且在选课结束后点击用户菜单中“退出系统”选项,确保自己的用户权限不被他人使用。
      2、未注册者不予选课
      3、学生选课时务必要保证所选课程号与课序号的准确,以免错选了其他班级的课,导致选课结果无效,成绩无法记载。
      4、学生选课操作时如出现误操作,可重新进入选课界面,对课程进行删除、增加,并分别点“提交”按钮。请在提交之后再次查看已选定课程,确认是否已完成删除或增加功能。
      5、任课教师将根据学生最终选课名单进行教学考核,评定课程成绩。学生务必认真对待,仔细核对!对于个别学生不选课就参加课程的学习、考核,成绩一律无效;对于选定课程却不去修读,其成绩以“0分”或“不及格”评定,并将在本人成绩档案中进行记载。由此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6、选课咨询电话:58099174(教务处教务管理办公室mailto:教务处教务管理办公室Email:wping@hhu.edu.cn)。
                                  
                                                                                              教  务  处
                                                                                        二0一一年七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