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暑期重修大学英语II、IV上课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1-07-18   浏览次数:133

 

关于2011年暑期重修辅导班上课及考试安排的通知
(2011-7-17更新版)
各学院:
根据第一阶段学生报名情况及第二阶段补报情况,现将2011年暑假重修辅导班上课及考试事宜安排如下:
一、课程安排:
1、本次重修辅导班分别在校本部和江宁校区同时开班,其中公共基础课程由教务处会同学院组织开班,其它专业基础课由学院负责组织开班。
2、考虑到参加报名重修的大部分学生均是2门以上课程,为避免上课时间冲突,报名人数较多的课程本部和江宁均开班,且上课时段错开,考试时间同步。
3、为进一步帮助民族生、留学生提高学习成绩,经统计各课程民族生、留学生报名情况,本次重修辅导班“高等数学Ⅰ”单独开班(根据第二阶段补报情况,高等数学Ⅱ不单独开班,本部和江宁的报名的民族生、留学生分别跟本部、江宁的高等数学B辅导班上课),其余课程除正常上课学时外,将额外给民族生、留学生专门辅导若干学时。
4、根据第二阶段补报情况,“大学英语”只在江宁开班,“大学英语”只在本部开班,考试时间不变,具体上课时间见附件2的课表,考试地点以教务处发的准考证为准。
二、上课时间及地点:
为提高上课效率,本次重修辅导班上课时间以大节次为单位(具体大节次上课时间见附件1)。上课时间及地点见附件2。
三、考试时间及地点:
由教务处负责组织开课的课程考试时间见附件3,具体考试地点见教务处发放的重修准考证。由学院组织的重修课程考试由学院负责组织实施。
四、其他事项
暑假重修辅导班期间天气炎热,人员分散,请报名参加重修辅导班的同学克服困难,珍惜学习机会,按时参加听课,考试。
附件:
1、2011年暑假重修辅导班上课节次时间安排表
2、2011年暑期重修辅导班授课时间表(校本部、江宁校区)
3、2011年暑期重修辅导班考试时间汇总表
教  务  处
2011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