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在常州校区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0-05-11   浏览次数:515

    5月6日下午,河海大学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在常州校区召开,会议由鞠平副校长主持,教务处、常州校区相关负责人,各院系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处、常州校区教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常州校区管委会刘丹平副主任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校区的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及“创新教育示范点”建设进展情况。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分别就“质量工程”工作、学生学业情况、专业认证工作情况及大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改革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常州校区教务部重点汇报了校区近期的本科教学工作情况。

    最后,鞠平副校长对我校在“质量工程”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要求继续加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教学管理模式改革,进一步做好“质量工程”建设工作。他还介绍了本次学校专业结构优化工作的基本思路,强调了专业认证工作对提高专业建设水平的重要性。在谈到学生学业情况时,鞠校长提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对学生学习的指导和管理,尤其是关心民族学生的培养工作,稳定学校的毕业率与学位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