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讲座教授受聘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0-05-14   浏览次数:317

    5月12日,河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讲座教授受聘仪式在河海大学隆重举行。河海大学副校长鞠平教授、四校国家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领导和受聘教师代表出席了仪式。河海大学教务处阮怀宁处长主持受聘仪式。
  鞠平副校长代表四校国家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领导小组宣读了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聘请通知,并为受聘教师代表颁发聘请证书。鞠校长在发言中指出,三年来,基地本着“强化共性、彰显特色、优势互补、合作发展”的理念,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活动,活动的开展深受学生喜欢和欢迎,学生的文化素质有了较大提升。此次聘请四校18位优秀教师作为基地讲座的优质师资资源,旨在进一步加强四校开展讲座、报告会等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理、工、文、医等多学科知识的渗透,进一步推动科学教育与人文教育的融合。相信通过四校国家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的不懈努力,四校的工作合作将更加紧密,校园文化氛围将更加浓厚,师生文化品位将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将进一步提高。
  受聘仪式上,由四校教师代表南航杨莉莉老师、南师有德乡老师、南医韩群颖老师、河海陈钢老师为我校学生做了以“人生•励志”为主题的系列报告,拉开了我校博雅大讲堂名师巡回系列报告的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