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2年度河海大学2012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本科教育教学片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2-09-25   浏览次数:147

     9月21日,我校召开了河海大学2012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本科教育教学片专题研讨会。鞠平副校长和王济干副书记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议期间,第一阶段各院学院、部门分组学习并讨论王乘校长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主题报告,同时借鉴校内外先进经验,研究探讨构建我校创业创新教育体系的思路和举措,并修改关于加强大学生创业创新教育的实施意见与河海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规定。第二阶段各小组就研讨结果进行了专题发言,并且鞠平副校长和王济干副书记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王济干副书记针对王乘校长的专题报告以及各小组的研讨就创新创业之间的内在联系及相关任务,并强调创新创业对现有的教育教学模式不是推翻,而是继承。鞠平副校长总结了近年来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同时提出了要注重校内专业评估,提高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重视学生受益等重要观点。

    学校教务处、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常州校区相关领导、各学院(系、部)教学院长(主任)、副党委书记、辅导员、教学秘书、教务处(部)有关人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阮怀宁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