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姜晓平教授主持名师工作坊活动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2-11-06   浏览次数:186

     115日下午,在致用楼223教室,教学督导姜晓平教授主持了名师工作坊活动。由姜晓平教授领衔,包括教学督导徐安住、法学院教学副院长陈广华、学科专家徐军组成的教学专家组为法学院甘德怀老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现场指导。法学院范艳萍等8位老师也到现场观摩听课。

    在认真听课的基础上,教学专家结合“商事法律”课堂教学,提出教师备课时一定要明确知识点,提高课程编排的系统性;设计教学内容时要坚持广度与的深度相结合的原则;根据课程目的与不同的授课对象,选择合适的教学内容;选择案例时既要契合主题也要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教师的活动空间不局限于讲台,要走下讲台与学生交流,充分调动课堂气氛。

在听完教学专家的反馈后,甘老师表示,各位教学专家意见中肯,自己深受启发。今后将深入钻研教学,不断总结,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