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素质教育
素质教育简报
 

     基地成立以来,共同的纽带使四校交流越来越多,校际之间联合开展了多项旨在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的教育活动。为了适应新形势的需要,在更广泛的意义上实现总结、推广、交流,同时博采众家之长,促进共同提高,创办了基地《文化素质教育简报》。

《简报》着眼于 河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各项活动的开展,使其在全省乃至全国的高校文化素质教育工作中发挥示 范和辐射作用。《简报》将及时刊登素质教育基地的工作动态及四校在文化素质方面的优秀成果,选择性刊登国内外文化素质教育的先进经验,展示国内外的素质教 育进程。希望凭借其新鲜的内容、敏锐的思想、新颖的形式,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建设,成为素质教育届一朵艳丽的奇葩。

总第1期1.rar

总第2期2.rar

总第3期3.rar

总第4期4.rar

总第5期5.rar

总第6期6.rar

总第7期7.rar

总第8期8.rar

总第9期9.rar

  总第10期10.rar

  总第11期11.rar

  总第12期12.rar

  总第13期

          总第14期14.zip         

   总第15期15.zip

   总第16期16.zip 

    总第17期17.zip  

总第18期18.zip 

总第19期19.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