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随堂评教的通知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678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学生随堂评教的通知


各学院:

为构建“以学习成果为中心”的新型评教体系,实现教学改进意见实时反馈,本学期教务处改进了学生评教系统,增加了随堂评教功能模块。学生可以随时与老师留言互动,通过手机端或电脑端登录教务系统即可进行随堂评教操作;每位老师可登录教务系统查看学生的评教结果,并回复学生留言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23)。

本次评教除按常规评价指标体系给任课教师评价打分外,请同学继续给任课教师授课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每位在籍本科生都应在课程结束前一周,完成本人评教课表中列出所有应评课程的评教工作,否则将影响成绩查询和选课。

请各学院积极做好宣传,充分重视学生评教的组织工作,以保证学生网上评教的顺利进行。

联系电话:025-58099173  

附件:

 1.学生随堂评教操作流程

2.普通教师评教结果查询流程

3.教师随堂评教互动操作流程


教务处       

    2020929日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随堂评教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