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进行时(四)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12


审核评估工作既是落实教育评价改革的内在要求,也是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重要举措,更是关系学校未来发展和办学声誉的关键环节。河海大学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工作方针,不断强化本科人才培养和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大力构建河海特色质量文化,促进本科教育教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2024年下半年,我校将接受教育部第一类审核评估,为使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精髓要义,通过专家讲座、专项调研、校内自评、专家预评估、整改推进等多种形式,推进评建任务落实,学校推出“河海大学审核评估迎评进行时”专栏,及时报道审核评估迎评进展,推动全校师生员工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327日,河海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召开自评报告工作推进会,材料编撰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轶教授主持。

会议邀请了江南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子文教授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经验分享。她重点讲解了江南大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的经验做法,为我校下一阶段的评建工作提供了具体的、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李轶处长对自评报告内容撰写进行了任务分工,明确责任和要求。与会人员围绕人员安排、数据材料统计口径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李轶处长充分肯定了评建工作办公室前期的工作成果,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