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工程学院陆伟锋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76

       3月15日,南昌工程学院副校长陆伟锋、教务处处长谢云敏一行到我校开展本科人才培养方面调研交流。河海大学副校长沈扬、教务处处长李轶、大禹学院院长辛沛、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朱乔及教务处部分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轶处长主持。

       沈扬副校长对陆伟锋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南昌工程学院与河海大学都是水利特色鲜明且有着光荣办学传统的大学,为国家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水利电力行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经验交流和资源共享,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位点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为国家水利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陆伟锋副校长对河海大学长期给予南昌工程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能够就荣誉学院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与河海大学进行深入研讨,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进共同发展,共同提升本科人才自主培养质量。

       在研讨环节中,双方还就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学院建设、智慧教室建设、通识课程建设及教学管理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