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深改会议精神暨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10

430日,河海大学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暨国家安全教育。会议由江苏省青联副主席、河海大学教务处处长兼党支部书记沈扬教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沈扬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重点结合要点对会议审议的《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关于进一步推进省以下财政体制改革工作的指导意见》《关于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的意见》《“十四五”时期完善金融支持创新体系工作方案》《关于完善科技激励机制的若干意见》等文件进行了解读。

在国家安全教育环节,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保密宣传公益片,学习了习近平“典”论国家安全讲话精神。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基本前提,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

会议最后沈扬书记还结合教务处正在进行的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以及推进国家安全教育进课堂等提出来具体工作要求。

(本期供稿:沈滢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