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纪律底线——教务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16

223日,河海大学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江苏省青联副主席、河海大学教务处处长兼党支部书记沈扬教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沈扬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个重要会议上的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全局高度出发,深刻阐述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全面总结了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和影响。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担当,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坚定信念、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严守底线,立足岗位作贡献,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沈扬书记还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结合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对教务处2022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