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推深改 笃行不怠续华章——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感受新河海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18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落实河海大学“十四五”人才培养规划,提前谋划好学校常州新校区人才培养功能,113日,河海大学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感受新河海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常州新校区建设工程现场参观学习,实地勘察教学设施设计施工情况。

参观过程中,学校拓展办主任渠燕军、副主任武晓楠向支部全体党员详细讲解了常州新校区的地理区位、功能定位和设计理念,重点介绍了按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的公共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学生宿舍、体育操场等设施功能。全体党员实地察看了教室样板间、实验大厅等教学功能设计及施工进展情况。建设常州新校区是学校积极响应教育部长江教育创新带建设,主动融入“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关键举措,也是学校着眼未来跨越式发展,获取新动能、实现新突破的长远布局。通过新校区建设,将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汇聚高层次人才、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保障学校在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

通过开展“感受新河海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新校区建设有了更深的了解,为新校区现代化、智慧化、国际化的校园布局规划感到无比自豪,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学校未来事业发展满怀憧憬。同时,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秉承河海大学百年办学传统,不忘学校“兴学育才,治水兴邦”的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拼搏,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学校人才培养再添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