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评估科  发布时间:2021-08-19   浏览次数:314

各学院:

 为深入推进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全面落实新版课程小结表的推广使用,帮助广大教师掌握新型评教系统的操作流程,以及课程思政、专业认证评教指标体系的设计方法,教务处将于20218-9月分批开展2次专业认证主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一)培训主题:全面推行新版课程小结表使用及新型评教系统指标体系设计培训

(二)培训时间:2021821(周六)上午9:00(第1次培训)

(三)培训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776441109)

(四)培训专家:

机电院 楼力律老师;土木院 刘云老师;水电院 顾圣平老师

(五)培训对象:各学院教学院长、系主任、专业或课程建设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教务处处领导、各科室负责人。

二、培训内容

 1.推行新版课程小结表对于推进学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新版课程小结分析表如何填写及毕业要求达成度计算方法等;

 2.新型评教系统运行的基本情况及操作流程;新型评教系统中专业认证指标体系的设计原则和方法。

三、培训形式

 因疫情影响,第1次培训采用线上培训的形式,第2次培训具体时间后续再通知。

四、其他

 请各学院尽快确认参与培训的人员(工科专业负责人或系主任、公共基础课程负责人、文科认证专业负责人或系主任务必参加培训),加入培训QQ群(654838782,填写“附表:学院参与培训人员信息汇总表”(7月底已组织过报名,如有补充报名人员信息),请各学院于820日前将附表发送至教务处评估科邮箱(jwcpgk@hhu.edu.cn),如有问题请联系025-58099173

 联系人:张老师:13775216890

              杨老师:15195875120 

教务处       

202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