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习服务中举办出国留学学习分享会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221

为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帮助同学们做好后疫情时代留学规划,教务处学生学习服务中心于416日主办了出国留学分享会。校外培训机构孙老师、陆老师受邀参加本次分享会,为同学们介绍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下的出国留学政策。

孙老师从国家的教育对外开放政策出发,介绍了美国、日本、英国等国家留学的特点及政策变化。最后,孙老师从河海大学五位学长学姐留学案例出发,提醒同学们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准确定位、及早规划、了解政策、充分准备。

陆老师分享了“如何通过雅思走向世界”,他指出在国家全方位教育对外开放局面形成的背景下,语言的学习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接着,陆老师分享了雅思考试的流程、注意事项以及学习准备的方法。

本次讲座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国家教育对外开放的政策,把握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出国留学的政策方针,掌握语言学习的技巧和方法,提前规划和积极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