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习服务中心举办2020级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备考讲座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242

为助力2020级新生同学顺利通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321日晚,由教务处学生学习服务中心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朋辈帮扶工作站承办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备考讲座在常州校区为学楼B202举办。

信息学部物联网工程学院负责计算机公共课教学的景雪琴老师应邀作为主讲嘉宾。景老师首先介绍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题型与分值以及计算机等级考试的结构框架以及知识体系,接着景老师以C语言程序设计语种为例详细介绍了C语言程序设计考试的重点、难点,并对考试中各类题型解答思路进行了分析和演示。最后,景老师还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本次讲座的顺利举办,有助于2020级新生同学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特别是C语言程序设计考试有更清晰的认识,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准备应考,从而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