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次数:562

18日,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董增川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沈扬主持会议。

会上,董校长充分肯定了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学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对下阶段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要做到期末考试组织工作“零失误”,考试管理“零差错”,确保期末考试工作有序开展。二是推进落实本科教学的整改工作。要严格落实教授为本科生上课制度,明确教授承担课程教学课时要求,确保优质师资向本科教学倾斜。同时,加强青年教师的岗前培训,构建教师教书育人能力培训新体系,实施分层分类精准化培训,强化校院协同,为教师提供个性化培训课程。最后,董校长强调,要加强思考,将学校的“十四五”人才培养规划同年度工作计划有机结合起来,主动谋划2021年度的重点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凝心聚力共谋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大计。

教务处相关领导分别就本科教学重点工作、教师发展、教研评估、教务管理、实践教学等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通报。学生处相关领导就近期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远教院等部门领导、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