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河海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外导师库的通知
发布人:创新创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630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的通知(教高函〔2019〕13 号) 《河海大学“一流本科”建设行动计划》《河海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河海校科教〔2020〕10号)等文件要求,适应新时代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接班人。秉承“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培养出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又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合格人材,它维系着国家的发展、民族的未来,决定建立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外导师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情操。

3.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热心创新创业教育,具有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研究所需的业务水平和相应的科学研究能力,了解学科前沿。

4.校外导师可以是企业家(创业者)、政府部门人员或研究者(学者),具有一定的创新创业相关经历,有投身创新创业教育和指导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意愿,在同行中有一定知名度。

二、推荐要求与时间

请各相关单位积极推荐校外导师人选,于12月8日前将河海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外导师推荐汇总表电子稿发送至gcxlzx@hhu.edu.cn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琴、娄保东,联系电话:58099145,地址:江宁校区雅学楼301室。

 

附件:河海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外导师推荐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11月27日

关于建立河海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外导师库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