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556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1015日,河海大学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机关党委委员、党委巡察办公室万国彤主任参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江苏省青联副主席、河海大学教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沈扬教授主持。

会上,沈扬书记代表上一届教务处党支部委员会作题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 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突出政治建设、抓牢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推进作风建设、加强纪律建设等方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的工作。同时,客观分析了党建工作所存在的不足,并从加强理论学习、自身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对今后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参会党员对上届支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一致通过工作报告。

在选举阶段,按照工作流程,沈扬书记宣读了《教务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全体党员按照换届选举程序,认真规范地进行了投票选举。经过投票、计票、唱票,最终选举沈扬、黄波、赵嘉颖、吴倩、高娇容五位同志为新一届教务处党支部委员。会后,新一届教务处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选举沈扬同志为新一届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同时,对新一届教务处党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文件规定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首先由万国彤主任在讲话中对上一届教务处党支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新一届教务处党支部委员会对标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标准,扎实推进支部建设,积极作为,开拓进取,切实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教务处党支部按照工作流程,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选举相关文件,推荐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总结撰写支委会工作报告,精心做好会务安排。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