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本科课程学习全过程综合培养平台辅助功能介绍——教师及助教
发布人:教务科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335

    1.建立作业时,进行文献推荐

 

    最多一次输入5个关键词,每个关键之间用”;“分割。推荐关键词后,学生可以在系统内,看到与关键词相关的经典、最新的期刊和硕博文献推荐;可以看到研究趋势分析;相关学者推荐;相关期刊推荐等。

 

    2.在学生提交的作业上,在线直接批注

    在作业列表点击查看详情

    在查看详情列表,点击右侧的在线批注

    用鼠标框选作业正文内容,可以在线输入意见。点击右上方的下载按钮,可以下载“在线批注

 

    在线批注下载后如上图所示。

    学生可以在线查看教师所作批注,也可下载查看。

 

    3.更加细化的打分模块

  首先,您的主观意愿是要进行作业评分的。

 

    如上图,在“课程作业”列表,点击“课程设置”,进入设置页面。

 

 

    如上图,在课程开启打分的情况下,在作业列表,点击右侧的“作业权重”。

 

    如上图,可以设置单独一门课程的,每一次作业的评分权重,更利于汇总计算课程的平时成绩。

    输入权重后,点击右侧的“保存”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