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345

94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传达部署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江苏省青联副主席、河海大学教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沈扬教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从代表的产生、委员会的产生、选举的实施、呈报审批、纪律和监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支委会还传达了《关于开展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河海机关党委〔202017号)文件精神,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落实。

沈扬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是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基本遵循。正值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之际,支部严格按照选举安排和流程,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高质量完成选举工作。会后,支部委员会酝酿讨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经全体党员讨论后报机关党委。

(本期组稿:沈滢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