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英才计划”优秀学员赴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参观学习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517

124日,河海大学“英才计划”指导老师及学员代表一行近40人赴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参观学习,受到园区领导和专家的热情接待。

英才学员先后参观了中国石墨烯科技产业展示馆、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专业人员的讲解下,了解了石墨烯的发展历程、优越性能、应用范围及其巨大的发展潜力。随后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姚总监带领学员们在公司的培训室演示了石墨导热实验,学员们直观认识了高导热石墨散热膜产品的优异性能。姚总监还介绍了石墨材料制成可替代空调的新产品“碳元舒适加五恒系统”,引发了在场师生的浓厚兴趣,现场讨论热烈。最后,姚总监就学员们提出的企业人才选拔和就业等问题给予热情回答,并期待河海大学在共建科研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基地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

此次活动开拓了英才学员的视野,进一步激发了英才学员的实践创新、学术研究的兴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师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