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服务中心举办第34期学生午餐会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326

为了让校区学生更好学习英语,科学备考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教务处学习服务中心于1129日在为学楼B109成功举办了第34学生午餐会。本次午餐会邀请基础学部李永生老师前来指导,英语学习困难同学、学习服务中心负责人40余名参加。

李永生老师从听力、阅读、写作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学习英语的技巧和方法,强调了词汇的重要性,重点介绍了英语四六级考试题型,强调了考前充分备考的重要性。随后李老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认真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最后,郎丽老师介绍了毕业生取得学位证英语所需的基本要求,强调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并希望学习服务中心能给大家提供帮助。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还增强了同学通过四级的信心,同时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沟通。学生学习服务中心将继续致力于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随时随刻欢迎大家前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