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校区举办第二届全球语言与海外留学峰会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290

5月8号,河海大学常州校区第二届全球语言与海外留学峰会于文体馆多功能厅顺利举办。本次峰会作为第二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为同学们搭建出国留学全方位交流和服务平台,提供语言培训、留学规划等多项咨询服务。

教务部刘丹平部长介绍了常州校区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方面的工作,指出积极引进校外机构联合助推学生优质留学,以此力求培养具备“中国灵魂、全球视野、河海特质”的一流人才,努力提升国际化交流的水平与能力,开启“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新征程!

大会期间举行了出国类语言学习优秀学员与海外留学优秀学生颁奖仪式,与会人员聆听了“你不可不知的官方雅思考试备考秘籍分享”、“欧风-小语种大未来”、“2019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录取解析”主题讲座。会后专业顾问老师为到场的同学进行了语言测试及留学咨询。

朗阁教育集团、好年华出国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校区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教学秘书、辅导员老师、校区学生近12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